吉他社?熱舞社?管樂社?籃球隊?校刊社?康輔社?歡迎大家來找回高中、大學的社團同好!不論是同一屆的同學、學長姐或學弟妹,通通找回來就對了!找到人數最多的前三名,就送$2,000獎金!

活動時間:2009.3.1~2009.4.16

中奬名單公佈時間:2009.4.23

活動辦法:

1. 發起人請將開文需求回應在活動文章之下,文中註明學校名稱、社團名稱、屆別、發起人代號,版主審核通過後會根據內容張貼新文章。

範例:
學校名稱:泥門高中
社團名稱:美式足球社
屆別:第二屆
發起人名字或綽號:雷門太郎/猴子

2. 號召同一社團的朋友到該文章底下回應,內容需包含屆別、名字或綽號。
3. 活動截止後,人數最多的前三名社團文章發起人可得到2,000元獎金。
4. 主辦單位將以e-mail與得奬者連絡。
5. 獎金將透過銀行轉帳發出,得獎者須提供姓名、帳戶、身分證正面影印本、聯絡地址、電話
   等資訊。
6.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ogawara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