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俗的閱讀樂趣

文/冬陽

edogawara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節錄自 狼窩雜寫‧090225(有雷,小心服用。)

.......東野圭吾的《放學後》進行到全書五分之四處,負責偵辦的刑警大谷向主角前島提出了這個疑問,忽然間,故事有趣了起來。

edogawara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R3401 放學後封面.jpg 

edogawara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貼上「放學後看《放學後》」貼紙,在回應處留下連結,就有機會得到金士頓DataTraveler G2 8G隨身碟!

 

edogawara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1) 人氣()

吉他社?熱舞社?管樂社?籃球隊?校刊社?康輔社?歡迎大家來找回高中、大學的社團同好!不論是同一屆的同學、學長姐或學弟妹,通通找回來就對了!找到人數最多的前三名,就送$2,000獎金!

活動時間:2009.3.1~2009.4.16

edogawara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放學後做些什麼?需要你最瘋狂的回應(50字以內)!經過編輯部審核之後,我們將挑出前三名,每位贈送金士頓DataTraveler101 8G隨身碟一只!

 

edogawara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2) 人氣()

讀完《放學後》,內心感受滿溢胸口?!寫下你熱情洋溢的讀後心得(300字以上),將文章連結回應至本篇文章。編輯部會從中挑選出前三名,每人將可獲得$2,000獎金!

 

edogawara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