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3401 放學後封面.jpg 


你在什麼時候會恨一個人?
青春的歡笑與憂愁、人性的幽微與黑暗

本格推理的趣味與魅力、欲晉身推理文壇的雄心與狂熱
都在《放學後》一書中徹底展現!

《嫌疑犯X的獻身》、《白夜行》、《流星之絆》作者
當代最火紅的日本推理作家 東野圭吾熱情滿溢的起點之作!

推理評論家傅博專文導讀|第三十一屆江戶川亂步獎得獎作品

 

清華女子高中一名男教師在學校的更衣室裡中毒身亡,現場是完美無缺的密室,「我」與西洋弓箭社社長是第一發現者,卻也從此被捲入這場悲劇之中……

在此之前,除了被謀殺的村橋老師之外,我也三番兩次遭受死亡的威脅,一次是在車站月台上差點被人推下鐵軌;另一次則是在校園行走時,距離從天而降、在我面前摔個粉碎的盆栽只有幾步之遙。明明是單純的女子高中,為何總是危機四伏?犯人是一個個看來天真無邪的高中女生,還是誨人不倦的為人師表?

然而,就在刑警進入校園大肆搜索調查之時,另一樁謀殺案正悄悄進行中,下一個受害者將會是……

 


作者 東野圭吾

195824生於日本大阪府大阪市。大阪府立大學電力工程系畢業後,一邊擔任生產技術工程師一邊寫作推理小說。1985年以《放學後》獲得第31屆江戶川亂步獎,隨即辭去工作正式成為職業作家。1999年以《秘密》獲得第52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,2006年《嫌疑犯X的獻身》獲得第134屆直木獎和第6屆本格推理小說大獎,近年來作品頗受影視界青睞,目前已有19部作品被改編成影劇作品。重要作品有:《名偵探的守則》、《惡意》、《白夜行》、《幻夜》、《殺人之門》、《徬徨之刃》、《嫌疑犯X的獻身》、《黑笑小說》等。

 

 

 《放學後》贈獎活動請見「放學後去哪裡?」,8G隨身碟、獎金2000元等你拿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ogawara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